2023年宝鸡市金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29 15:44:05 浏览次数:

按照《2023年宝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6月5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00至16: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金台区大庆路小学(地址:大庆路64号,斗鸡铁路小区院内)。市内乘坐31路、7路、15路、21路、46路、53路、36路公交车在电机段公交站下车。联系电话:0917-3153883。

三、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考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达不到1:3比例,超过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单科成绩为零分或笔试总成绩在最低控制分数线(100分)以下的,不得进入资格复审,也不得进行递补。

四、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参加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料:

1.《2023年宝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份(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资格复审后合格人员由审核人员签字后1份上交,1份自己留存。

2.二代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3.(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通过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2)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位认证报告》(有学位要求的岗位提供,可通过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3)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

4.同意报考证明。考生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的,提供由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留存)。

5.招聘岗位对资格条件有要求的,需按要求提供职业资格证书(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法律执业资格证、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护士执业资格证等)原件、复印件。

6.招聘岗位限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退伍证或退出现役登记表原件、复印件。

7.限村干部应聘的岗位,审查时需提供镇、街道办事处(或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出具的村党组织(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任职相关批复或证明。证明内容至少包含上述各相关职务准确任职起止时间及现任职务等。

8.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持高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或《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及学信网查询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参加资格审查。

尚未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但已参加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认定考试的,提供有关考试组织单位网站上打印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合格证明。

五、资料要求

应聘人员须提前整理好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复印件。所有资格审查用到的原件均复印一份,并从左上角装订复印件,从上到下顺序依次为: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六、注意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2.原则上应由考生本人携带资料参加资格复审。

3.应聘人员资格复审时提供的相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对提供伪造证件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4.请考生查阅并记住《资格复审安排表》中自己所对应的表中自然序号,并标记于《报名登记表》左上角。

5.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形成的缺额,按照笔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低于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不得递补。

6.复审递补公告将于复审后三个工作日内,在金台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7.《报名登记表》为参加面试、体检等招聘环节依据,请妥善保管。

8.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复审后,请及时关注面试公告。面试公告将在金台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因应聘人员未留意指定网站公告造成错过面试、体检等资格的后果自负。



附件:2023年宝鸡市金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分组安排表.xlsx



宝鸡市金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