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简讯 | 王润军主持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2024年度第6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10:10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区政府区长王润军在金台市民中心主持召开了区政府领导班子2024年度第6次工作例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项目观摩活动有关情况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工作要求,安排了经济稳增长、项目建设,经济普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紧密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全力抓好项目、指标、安全三个重点。一是紧盯项目“四率”提升、招商引资、谋划储备、建设进度四个关键环节,推动投资持续扩大;二是紧盯主要经济指标稳增长,做好消费促进和联企服务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三是紧盯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