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简讯 | 薛建恩调研西关街道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0 21:45 信息来源:微金台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薛建恩到西关街道纸坊头社区、廉租房二区、新福北路、滨河北路、渭河福临堡段调研“四型”社区建设、城市品质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渭河滩涂整治以及“三个年”活动、“河长制”落实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到西关街道办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和党政班子成员工作汇报。

薛建恩指出,西关街道是“西优”战略主战场,存量资源富集区,也是全区工业转型的重点区域,肩负着拓空间、转存量、提品质、树形象的重要使命,做好街道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薛建恩要求,街道党工委要抢抓“西优”战略全面推进、路网建设加力提速的重大机遇,以“三个年”活动为统揽,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薛建恩强调,做好街道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要坚持发展为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突出抓好项目的谋划、承接、攻坚工作;要坚持城建提质,围绕常态化推进国卫复审和实施城市品质攻坚提升三年行动,全力抓好物业管理、市容整治、环境提升等工作;要坚持民生为先,把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除险保安,扎实做好防风险、守底线工作,重点关注“一老一小”问题,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实基层社会治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振精气神、全力促发展,确保西关街道各项工作创特色、出亮点、走在前。

区领导李秋炎以及区住建局、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