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讲环保 送知识——金台分局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10:58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金台分局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金台分局在金河镇永利村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永利村油菜花海旁摆设宣传台、展板、悬挂横幅,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了农村秸秆农膜回收利用、节水节电、垃圾分类、减少一次性用品使用等环境保护知识,发放了《生态文明知识手册》《碳达峰与碳中和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图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农村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当中来。

通过宣传,积极传播了生态文明理念,营造了人人参与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争做生态文明宣传员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农村环境保护的热情,有效普及了环保知识,深受群众好评。活动现场共发放环保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和围裙200余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