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简讯 | 王润军主持召开全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调度会和区政府领导班子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4-13 14:06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区政府区长王润军在金台市民中心14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调度会。区大气办、区级相关部门及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2日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会议精神,3个街道进行了会议发言。王润军结合省市会议精神及2024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深入分析全区大气污染治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从“六个必须”就全力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各项任务落实进行部署。王润军强调,必须高度警醒、必须夯实责任、必须精准施策、必须措施强硬、必须形成合力、必须抓好整改,扎实推进各领域大气污染治理靶向施治,推动全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随后,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2024年第7次工作例会,安排重点项目建设、“五经普”、安全稳定等近期工作。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坚持抓住重点、抓好统筹、抓紧调度,积极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