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3 10:00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4月12日,金台区审计局召开全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经济责任审计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2023年金台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与会单位共同研究审议了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及《金台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讨论稿)》,各成员单位对相关审议内容展开讨论并结合各自职责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3年金台区审计局积极克服客观困难,努力推进一次进点、一审多果、一果多用,项目统筹效率效果得到有效提升。2024年的首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是金台区进一步加强全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有力抓手和重要手段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全面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对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完善,经区委审计委员会审定后予以印发执行。

会议对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3点要求:首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经济责任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领会,强化如臂使指的能力。二是进一步把准审计方向,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关键领域履职尽责,强化审计如影随形三是进一步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利用各自职能优势,共同构建“审前充分协商、审中协作配合、审后结果共用”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新格局,强化通力合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