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台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人保寿险宝鸡市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4-04-15 10:22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4月11日至13日,金台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市分公司,该公司共有10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通过网上报名,47名学员成功通过了理论和实操考核,并取得了心肺复苏(CPR+AED)证书。

培训中,红十字救护师资围绕应急救护知识、心肺复苏(CPR+AED)操作技能等内容为大家讲解,并通过借助模型和AED培训机进行现场演示。学员们认真学习、用心记录,逐一进行实操练习,熟练掌握了急救知识要点、心肺复苏术操作要领和AED的具体操作步骤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急救技能非常有必要,可以帮助自救和互救。

通过本次培训,我们进一步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学员的急救意识,增强了自救互救能力,同时营造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