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东风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开展“爱心助残伴成长·关爱智障儿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16:19 信息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近日,东风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宝鸡乐培身心障碍者发展中心、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和爱心企业共同举办了一场以“爱心助残伴成长·关爱智障儿童”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向社会公众传递对智力残疾儿童的了解与理解,营造一个平等、尊重、融合、发展的社会氛围,并让孩子们有机会接触自然,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美。    

活动于2024年4月12日在金台区东风路金台大道唐潮城举行,活动得到了金台区残疾人联合会、金台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宝鸡市公益慈善联合会、陕西宏晟唐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宝鸡市金台区光影猫咪宠物店的大力支持。

活动内容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智力残疾儿童的节目表演,包括非洲鼓表演、手语表演、拍拍操、啦啦操和快板节目。孩子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节目结束后,爱心企业向残疾儿童颁发了纪念品,并进行了集体合影。接着,孩子们在光影猫咪宠物店与小猫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和玩耍。最后,大家去唐潮城二楼参观,喂食了小兔子、小山羊、羊驼、梅花鹿、孔雀等可爱的动物。

    

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和互动环节,本次活动提升了社会对智力残疾儿童的认知与理解,营造了一个关爱与支持的社会氛围。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还得到了来自爱心企业和组织的关怀和鼓励。此外,让孩子们能够亲近自然,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与温暖,对他们的成长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