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十里铺街道:开展“双报到”垃圾分类一起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17:05 信息来源:十里铺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为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更多居民参与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4月15日下午,西建社区组织“双报到”在职党员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卫生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居民派发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现场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常识和技巧,增强了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随后,志愿者们对小区北门卫生进行了清扫、捡拾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等,以身作则为社区的清洁出一份力量,宣传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爱护环境的行动中来。
此次“双报到”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也增加了居民的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下一步,西建社区将继续联合“双报到”党员积极参与日常生活与垃圾分类宣传等重点工作中,助力城市基层治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