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十里铺街道:大庆路西社区联合金业物业对辖区保洁员进行垃圾分类培训
发布日期:2024-04-15 17:06 信息来源:十里铺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强化物业保洁员工作能力,明确服务标准,提高分拣精准度,更好发挥物业保洁员宣传、监督、指导、服务职能作用,大庆路西社区于4月15日下午联合金业物业对辖区保洁员进行垃圾分类培训。

培训中社区工作人员为保洁员讲解《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从生活垃圾的危害、实行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标准、具体分法、投法以及相关要求等方面讲解,以便保洁人员提高业务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能准确分辨各种垃圾。

社区工作人员还指出了辖区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对保洁员下一步需增强的业务技能、参与垃圾分类二次分拣、开展宣传和监督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和指导。在培训过程中,保洁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交流,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学到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理解、消化和吸收,更好地指导实践和推动日常工作,为辖区垃圾分类工作纵深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培训,小区物业保洁员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切实增强了他们带头践行垃圾分类思想意识,提升了综合业务水平,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