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快递包装回收循环再利用调查问卷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与普及,网购越来越成为现代人离不开的一种生活方式,但是目前因快递造成的浪费和污染十分严重。2019年我国快递业务量达630亿件,按此估算全年消耗编织袋29.6亿条、塑料袋82.6亿个、包装纸箱99亿个、胶带169.5亿米、缓冲物29.7亿个。就拿快递纸箱来说,按平均每个纸箱重0.1千克,生产1吨纸需要20棵树来计算,一年的快递包装纸箱就要消耗近3000万棵树。


为此,宝鸡市邮政管理局对快递包装及填充物回收相关问题制作调查问卷,您的回答对我们推动此项工作很重要,您可通过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回答。本问卷所有数据只用于统计分析,题目选项无对错之分,请您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宝鸡市快递包装回收循环再利用调查问卷


意见、建议反馈邮箱:jtq12345@126.com
意见、建议反馈电话:09173151117

征集部门:金台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11-20 截止日期:2020-11-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