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办件分类 求助
办件标题 三迪金域中央供暖问题
内容 三迪金域中央今年交房第二年,物业要求入住率达到百分之五十才供暖,国家没有明文规定必须要百分之五十。小区业主和市政大网供暖沟通说今年六月份就要求小区整改供暖设备,小区无人对接电话也无法接通,物业这边一期去年闹事后自己供暖小区上空搭的管道。消防目前也没有通过,小区绿化也很乱。交房两年了,希望领导本着学党史办实事,为构建文明和谐宝鸡了解情况做出整改,让我们寒冬不冷。
附件 无附件
办件编号 JT20210800068 提交时间 2021-08-13 22:00:5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关于三迪金域中央小区业主反映问题的回复

区政府办:
接到金台区人民政府网站网民留言处置单编号为2021-84,关于三迪金域中央业主反映“交房两年未供暖、消防未通过、绿化乱”等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小区交房两年未供暖问题
经联系,市供热公司表示:为了不造成热源浪费,使室内供暖温度达到标准,满足业主供暖温度需求,要求供热户数需要达到小区总户数50%以上。金域中央二期三栋高层共计784户。截止2021年8月24日,共登记供暖住户222户,不满足集中供热要求。
二、小区绿化乱、消防未通过问题
目前小区绿化正在修整中。另该小区消防验收工作由市级部门负责实施,建议业主向市住建局反映相关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艾邦物业做好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争取为业主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金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24日

答复机构 金台区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8-25 10:58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

您反映的关于《三迪金域中央供暖问题》的问题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查核实,已做出答复。

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答复机构 金台区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8-25 11:0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