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办件分类 其他
办件标题 学校
内容 岳家坡小学学校环境落后,学校教室的桌椅板凳破旧,希望改善一下。给孩子们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附件 无附件
办件编号 JT20210900077 提交时间 2021-09-09 11:18:5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

您反映的关于《学校》的问题请区教育体育局调查核实,并作出答复。

 


答复机构 金台区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9-13 09:46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关于市民在区长信箱留言反映“岳家坡小学桌椅板凳陈旧”问题的答复

 

区政府办:

市民在区长信箱留言反映“岳家坡小学桌椅板凳陈旧”问题处置单已收悉,我局对此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该校就更换陈旧桌椅板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结合学校资金情况,决定按照现有课桌凳的新旧程度以及使用现状分批次采购进行更换。目前首批已进入采购流程,很快更换到位。

感谢市民对金台教育的关心和支持

 

 

宝鸡市金台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9月13日


答复机构 金台区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9-14 15:12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

您咨询的关于《学校》的问题经区教育体育局调查核实,已做出答复。

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答复机构 金台区政府  答复时间 2021-09-14 15:16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