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办件分类 投诉
办件标题 中高考期间噪音扰民请求严惩
内容 金台区陈仓镇工农社区大庆路50号东润枫景小区1号楼2层商业的水悦湾足浴,平时夜间噪音扰民而城管部门不处理也就算了。现在是中高考的关键期间,此不法足浴店仍不知廉耻,破坏我市中高考学子最后冲刺的大好机会,在夜间乃至凌晨不间断音响噪音扰民,请求城管部门严惩不贷!
附件 无附件
办件编号 JT20230500431 提交时间 2023-05-30 22:21:3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关于区长信箱“中高考期间噪音扰民请求严惩”问题的答复

 

区政府办:

接到标题为“中高考期间噪音扰民请求严惩”的区长信箱留言处置单(编号:2023-77)后,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十里铺执法中队核查,情况属实。接到网民投诉后,十里铺中队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对该投诉进行核查,经查情况属实。现场立即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降低夜间经营噪音,合理安排经营时间,不得影响周围群众正常生活。下一步,十里铺执法中队将持续加大管理力度,还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金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6月6日


答复机构 金台区政府  答复时间 2023-06-06 16:3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