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宝鸡市金台区交通运输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 2018-10-18 17:04:36 浏览次数:

宝鸡市金台区交通运输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

一、宝鸡市金台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职责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交通运输局主要是负责区内道路的建设养护和管理工作。

二、2017年度部门工作完成情况

2017年我局主要完成了S212过境线项目的前期的工可、环评、招标等工作,并且工程已于同年10月开工建设,实现投资9567万元,完成了农村公路进村最后一公里和农村公路完善等项目,实现投资6300多万元.

三、决算单位构成

金台区交通运输局2017年决算包括局本级和所属的农村公路管理站2个单位.

四、人员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12人,其中行政编制4人、事业编制8人;实有人员12人,其中行政4人、事业8人。单位管理的离退休人员1人。

五、部门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2017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本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

本年度总收入3507.45万元,本年总支出3507.45万元,比上年度增加2495.81万元,主要是本年度重大项目支出增加所致。

2、本年度收入构成情况。

本年度收入为区级财政拨付的公共预算资金,财政拨款收入3507.45万元,本部门本年度无政府性基金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年结转和结余。

3、本年支出构成情况。

本年度共计支出3507.45万元。

(1) 基本支出149.65万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工资福利费支出123.81万元,商品服务支出9.6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6.18万元,

(2)项目建设支出3357.8万元,S212过境公路金台段支出2515.45万元,公路建设450万元,通村路

日常养护236.4万元,最后一公里项目155.95万元。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支出,经营支出、年末无结转和结余。

(二)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

本年度财政拨款收入3507.45万元,总支出3507.45万元, 其中:基本支出149.65万元,项目支出3357.8万元,比上年度增加2495.81万元,主要是本年度重大项目支出增加所致。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支出,经营支出、年末无结转和结余。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按政府功能分类科目说明支出具体内容)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507.45万元,其中:科技条件与服务支出1426万元,重大公共卫生专项支出1195.41万元,农村环境保护支出404万元,行政运行支出138.79万元,公路建设支出165万元,公路养护支出113.39万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54万元,住房公积金支出10.86万元。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为3507.4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39.99万元,比上年增加了18.17%,主要是因为本年度人员增加所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9.66万元,比去年增加8%,主要是因为建设项目的增加,从而导致车辆运行费用增加所致。项目建设支出3357.8万元。比上年度有所增加的原因是本年度重大项目支出增加所致。

4、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决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5、国有资本经营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决算拨款收支。

(三)2017年度“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0.1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14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用的发生主要是用于上级等单位对项目建设的调研、检查。

2、培训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本单位没有培训费发生。

3、会议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本单位没有会议费发生。

六、2017年度部门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2017年本部门对专项业务经费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评价良好。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机关运行经费支出9.66万元,比去年增加8%,主要是因为建设项目的增加,从而导致车辆运行费用增加所致。其中:办公费0.9万元,水电费1万元,邮电费0.5万元,差旅费2.26万元,公务接待费0.14万元,其他交通费用4.86万元。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7年无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用及购置情况说明

2017年度末,本单位资产总额1551.47万元。其中:

1.流动资产208.20万元。

2.固定资产22.27万元,其中:通用设备8.04万元,办公家具5.82万元,专用设备2.62万元,电气设备5.79万元。

3、在建工程1030万元。

4. 公共基础设施291.00万元。


 

附:公开表

 

 

附表一:部门决算收支总表.xlsx

附表二:部门决算收入总表.xlsx

附表三:部门决算支出总表.xlsx

附表四:部门决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xlsx

附表五: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功能分类科目).xlsx

附表六: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按经济分类科目).xlsx

附表七: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表.xlsx

附表八:部门决算政府性基金收支表.xlsx